我和我 (羞愧)

2009120521:55

好心的同事們,
知家中的狗兒會需要報紙方便,
熱心提供了不少報紙.

狗兒漸大,不需要報紙,即可在固定位置方便.
但因看報紙上癮,所以還是收下同事們的好意.

印象中,住家附近有位老婆婆,總是駝著背,
賣力找尋可賣資源,每每看著她,吃力推著車,
心中總有股悽涼的感覺.

於是,把報紙整理成袋放車上,等待老婆婆出現,送給她.
許久後,終於再見到老婆婆,在路邊綑綁大小不一的鐵桶.

專注的老婆婆,完全沒有察覺有人來,
我輕輕問:老闆~請問這袋報紙可以給您嗎?
沒想到,駝背到沒法直起身軀老婆婆,
不顧手中的忙碌,硬是側起身連聲道謝,
直到我走了很遠,還聽到.........

我和我,感到臉紅,
只是無處去的報紙,卻得到厚重的謝意,
受之有愧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