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 (歲月)

2009112105:36

年輕時,青澀微甜討論著他愛我,他不愛我,
漸漸的,開始參加祝福每場婚禮,
慢慢的,買金飾慶賀著新生命到來,
逐漸的,面對長者的消失,
現在,已是到了接獲週遭朋友離去人間消息,
隨著年歲的增長,免不了生命的輪迴.

親愛的朋友,
歷經病痛而離去,或許是種解脫,
所有人的不捨,.關心,動員,
是對他的愛.
去的人是解脫,
而我,想選擇持續對於辛苦活著的人
關心和支持,盡我微不足道的力量.

小時候想著要長生不老,
現在,想活夠了就好,
不想孤寂的看週遭的人,逐一消失,
僅管這是人生必經.

如果生命到了盡頭,請不要為我哭泣,
我己享盡美好,活著的你,得好好繼續下去,
因為我不需再掙扎,而你得繼續下去.

--不要報警,我沒有要怎樣,朋友過逝,心中的想法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