叛逆競賽 1

2009062220:22

旺媽和小旺去 7-11,發現新款飲料,有橘子/檸檬二種口味,
小旺很慎重問旺媽要選那款好,尊重小旺,要他自己決定,
小旺又一付很期待的樣子,懇求旺媽幫忙決擇,
旺媽心理暗暗竊喜,小旺是如此對媽媽的敬重,
因此很謹慎用心分析了二種的差別,最後告訴兒子:檸檬.
小旺很開心的打開冰櫃拿出來的是:橘子
==||| 真是有夠給他ooxx的.

原來小旺決定的標準就是:和媽媽說的相反,準沒錯.

旺媽心中充滿了ox,想告訴小旺:
親愛的小旺,我想你搞錯了,
要不是你媽媽我,現在被你磨得修養好,
一下子要接納你的情緒,一下子不要一直放大你的弱勢,一下子....
你媽媽我大概會:
在你上游泳課時幫你帶籃球,在帶便當的日子帶你最怕的蛋糕,在...帶...,
要知道要不是怕有腎臟病,我吃的鹽可比你吃的飯多,
比叛逆我可比你資深,真是不知死活.

就是因為你媽媽我比你夠聰明&有智慧&..
決定不和你計較,就讓你小處得逞,大處得聽我的,
這個算盤,媽媽我可比你算得精,
要知道我,除了經歷比你多,你可是我親生養大的,清醒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