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高樂園

2011071421:50

噗~這段我要記在部落格裏,省得...到時我反悔...

好友Amy知愛樂高的小旺仔一直想去樂高樂園,
這回去樂高樂園還特別拍了很多照片給小旺看,
滿足一下小旺對legoland的好奇.

小旺仔看著照片流露出很想嚮往的樣子,
我跟小旺仔說:聽說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會提前在2012完成,
且在新加坡邊境,若去的話可以順便去環球影城和聖淘沙..

小旺仔聽 了後,眼神充滿閃亮的說:
國三會好好加油,如果考得好的話,能不能去看看?
呵呵...那小子怎知我心裏的想法,話說雖然努力本來就應該,
不過有目標和期待,也許會更有動力^^

不過,以防萬一,我跟小旺說:讀書精神最重要,
如果能持續主動且認真,找合適自己的讀書方法,
上課老師講課,只聽老師說,不做其他事,也配合老師學習,
主動問不會的地方和復習,這些過程比考試結果重要.

其實,學習的路還很長,
現在的我,只希望小旺能在現階段找到屬於他的讀書方法,
至於考試結果就交給老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