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榮

2011062423:48

一直以來小旺,看到字就像見到鬼,到書店拔腿就想跑...

小旺拿了張DM問能不能訂雜誌,
我的眼睛亮了起來,心也十分激動,有點不可置信,
連漫畫書都不知如何看的人,竟然要訂雜誌.

看DM介紹,覺得雜誌內容好像很厲害,
讓我內心很感動,也感到有些驕傲和得意,
滿足長期我對小旺的期待和希望,還甚至於:
留著口水,帶著微笑,幻想著小旺的未來...

想著想著想著...啊! 這也不過是本簡單的雜誌,
小旺有興趣是純粹是因為喜歡,想吸收裏面的知識,
而我卻複雜的把過度想像放在單純閱讀上.

嗯嗯...小旺讀書學習是單純且快樂的事,
而不是滿足我虛榮or填補自己小時缺憾工具,
我得牢記別再混淆,別再走過去的回頭路了

令我感動的雜誌:
 (其實也只是雜誌,但因看到字就頭痛的小旺想閱讀,在我眼裏就是不平凡
^^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