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曲

2011070622:03

近來租了個車位,說也奇怪,每當我一回來...

車位後的圍牆,
會有一個老先生的頭,從圍牆後慢慢升起,
直到我停好車,那位老先生的頭才緩緩降下來

而且,像是裝了有偵測器,
時間不管早還是晚,總是準時的升起和降下,
讓我心有點發毛,莫非老先生覬覦我的美色.

忐忑又驕傲的告訴旺爸:
他的老婆太美了,以致有位老先生迷戀,
每天流口水準時的來偷看我.

旺爸問:
是頭髮有點花白,多半是穿著白衣的那位嗎?
我回:對啊! (咦~旺爸怎麼那麼清楚?!)

哈哈大笑的旺爸說:
那人是妳車位旁那輛黑車的車主,
老先生是怕妳技術差擦撞到他的黑車啦~

噗~我的開車技術的確是很令人擔心,
至於美貌,早已是老太婆的我沒什麼好怕的,
只是怕天太黑,歹徒眼花花,誤把母豬當貂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