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街上遇好人~幸福~

2011060918:50

路邊停車格滿滿都是摩托車,
我的摩托車被後來的摩托車堵塞卡在其中,
試了許久,用了很多方法,車子還是沒法取出.

正一籌莫展時,突然有好心人開口:
小姐~我幫妳把旁邊的車子挪開點,好讓妳的摩托車可以出來.
經過好心人的幫忙,摩托車終於可以順利移出來.

心中充滿感激,忍不住一直道謝,但好心人說:
請不要客氣,我的摩托車也在其中,鬆動後,我的摩托車也較好移出來,
幫妳挪車也等於幫我自己啊~

好心人不但幫我解決摩托車卡住的窘境,也教會我一件事:
利他等於利己,所以助人最後就是助己,施惠給人最後自己得惠,
且這人真的是大善人,沒叫我歐巴桑,還稱我為小姐,真是佛心來著,
能遇到這樣無敵善良的好人,真是好運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