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在肚上的粽子

2011060720:48

阿母包的粽子,真是美味啊~

本來想說阿母粉忙,不好意思跟阿母開口,
沒想到阿母週六早打電話來,要我回家拿粽子,
立即飛奔回去拿肖想粉久的粽子.

啊~就是這個味,就是這個味,
沒有什麼誰能比阿母煮出更好味道,實在是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.
三天後的上班早晨,肚子出現了最遠的一公分距離,
用盡蠻力,智力,多了一公分就是讓裙子穿不上,唉~

原來粽子都肥水不外流的,全累在我肚肚上,
看著又增加的肚圍,但心又忍不住飄向粽子美味,
我的左護法語重心長的說:別再吃!過肥了!上了年紀這樣不好.
右邊響起溫柔的勸戒:難得的好吃,用力盡情吃吧!

好難抉擇,那把粽子放冷凍好了,
慢慢的享用,每次不要吃太多,吃完運動一下,應該可以好些吧!
感覺這篇文很像告解文,似乎是用來自我安慰,放寬心,
好讓我有繼續吃的理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