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神經遲鈍(中)真相大白

2010051412:20

(我的老爺車)零錢抽屜打開,車內東西散落一地,

但車門車窗完好也沒遺失東西,那小偷來做啥?

很不放心,下車查看四週.
故事前段請看: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nnypeggy/26797355


居然
……

停在(後面那輛車)的前車燈掉,保險桿和車頭也凹,

再仔細看赫然發現:停在(我的老爺車)不遠的(客運),

並不是我所想的:因為拋錨所以停在路旁.

 

卻是…..

那輛(客運)是斜停在路中間,(客運)的車頭連撞三輛車,

(我的老爺車)以及後方二輛車,其中直接被撞的車很慘,

車頭全凹,而車後廂己全毀可以直接看到駕駛座.

 

所幸……

(客運)撞得三輛車都是停在路邊停車格的無人車,

在研究同時,覺得對向車道有二輛怎都不動? 
厚~那二輛不動的車是:遭受波及而對撞,還好人都沒事.

突然........
聽見救護車聲
,原,在十字路中央還臥倒個年輕機車騎士.

聽說……

(客運)是為了閃那位突然轉彎的年輕機車騎士,才會連環撞,

哇! 我的車不是遭小偷而是被撞,因為衝擊的關係,才會散落一地東西,

只好乖乖也在一旁等待警察,突然才發覺……..請待下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