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好姐妹的信-刺激的特休早晨

2009110509:58

親愛的好姐妹,

一如往常,特休的今天一樣躲很大,
深怕旺爸發現,會從盤古開天嘮叨,上班不盡職居然放假,
接下來,指派一堆有的沒有的要我在放假日完成,
有任何正當理由放特休假,最後都是疲於奔命.

呵呵~這次更刺激,
我把鞋子收起,把門鎖起,把皮包拿起,把自己藏在被窩裡,
果真,旺爸送完孩子回來拿東西.

剛開始,很順利沒被發現,心裏一直偷笑,得意自己的聰明,以為安全過關,
突然間,旺爸開起房門,打算拿棉被去曬,沒預警的旺爸 ,一掀棉被,看到我,
嚇了一跳,生氣的說:這麼好的天氣,本來想說幫妳去曬棉被,現在,妳自已去.
接著,走出門工作去了. 我呢~當然連滾帶爬的,很認份的爬起,曬棉被,吸地板.......

沒多久,旺爸回來,要我拿東西給他,當然乖乖的照辦,
接下來,旺爸更了不起,:站在冰箱的旁邊,還一直嚷嚷要我幫忙拿冰水,
理由是:手髒髒的,沒法拿水,還一直跟我強調是真的手髒才不能拿水.
遞給旺爸冰水後,旺爸得意的笑,嘿嘿~妳放假當然要做點事==|||


這下相信了吧~在公司張牙舞爪的我,在家是隻如假包換溫馴的小綿羊.
時間到了,要去做我今天重要的大事業,嘿嘿~祝好姐妹和我今天都能有好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