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 (愛小白)

2009082022:08

開心~全新小白耶~是我一個人的獨自擁有的哦~
P.S.(小白)是我新購的全白小筆電.

自從開始當了部落客,就開始很迷電腦,因:
可以寫心情,整理情緒,找方法,檢查進度...
還意外獲得好心人的支持和協助^^

一直想擁有一台完全屬於自己的電腦,
可以存檔不用再躲躲閃閃,老怕被發現,被刪掉,
可以依我的喜好去歸檔,
可以方便攜帶,解決等待的無趣,
可以見完老師後立即整理心得or雜沓的情緒,
最重要的是,不用和家人輪流等待電腦使用權了.

為自己買電腦其實很容易,看中付款就好,只是:
1.自己捨不得花錢,因電腦在心中還是屬昂貴品.
2.很難向孩子解釋:家中已有的東西,為何還花大把銀子再添購?
怎能破壞孩子們(己培養出的金錢概念)和(己被訓練出節儉).

終於,等到過季特價品,規格還算不錯,重要的是價格低,
是我願意購買的價格,好姐妹也替我想辦法向家裏解釋,
在掙扎考慮很久後,決定買下擁有朝思暮想己久的(小白).
嘿~(小白)你要乖呦~可別不乖學別人,做出便宜沒好貨的事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