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079微加幸福

2012033101:04

這是前陣子偶像劇的歌曲,
劇情很符合公式的劇情且男帥女美,
我不但愛看,還買原著小說讀,挺認真的.

想想好笑,
旺爸老說我這麼一把年紀還那麼幼稚,
還老愛看這麼不切實際的戲劇.

或許,我心底一直藏著完美童話,
隨著歲月增長認清現實世界沒有,
但跟著劇情起伏的那刻我就是公主.

生活總是得充滿勇敢衝衝衝...
偶爾允許自己緩一緩,有點浪漫幻想做做夢,
嘿嘿嘿...歐巴桑也能擁有小少女青春活力哩~

所以...旺老頭...你不懂...
因此,旺爸你沒有南瓜馬車,沒有青蛙,沒有...
那旺爸你就只好只能繼續當個老頭兒,哈哈哈...
噗~這會兒我好像在欺負旺老頭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