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058給我一首歌的時間

2011102912:00

注意到這首歌,
是之前看到好友屎諾po欣賞演唱會的文,
而且,剛好是很勁爆的雙J合體.

最近老在心中想起:給我一首歌的時間,
其實,天王唱的歌詞,坦白說沒聽懂,
但旋律很美,曲名更是讚.

唉~近來煩心事很多,像是:
孩子說是似而非,像是有理,又很沒理的事or
工作時,老聽廢話做事沒人or旺爸家的霹靂火續集...

很奇妙,每回面對這些難理之事,都會在腦中響起:
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,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...
然後滿腦是雙J合體震撼,接著決定給對方一首歌的時間.

但,似乎在多給一首歌時間等待對方後,
情緒好像就比較沒那麼激動,比較能思考哩~
只是,我的耐性只勉強提昇到一首歌的時間,所以...
最好提早識相結束,否則我下個戲碼會是...煙火爆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