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057潘瑋柏,讚!

2011102507:51

這是潘瑋柏和弦子的合唱,很好聽,旋律也不錯,我很喜歡^^

其實,在很久以前,在電視看過訪問潘瑋柏和他的父親,
就有提過不被看好的辛酸,後來,憑著努力才一點一點接近夢想.
早期不被看好類似的專訪請點這點裏.

我不是影評家,但很佩服潘瑋柏努力克服一切的精神,
在逆境中,能重新創造自己的毅力和精神,真的是很棒!
不管誰是影帝,只要不放棄對理想的執著都值得鼓掌

潘瑋柏遭批評反燃燒鬥志 金鐘稱帝「被罵是好事」引用自:yahoo新聞  作者: 蘋果日報 | 蘋果日報 – 2011年10月24日 下午12:24
【李志 展、葉婉如、江祥綾╱台北─西安電話採訪報導】潘瑋柏爆冷登上金鐘影帝,面對外界批評「瞎、扯、憑什麼」,他昨受訪表示坦然接受,他從出道以來一路被唱 衰,始終以正面樂觀情緒面對,拍得獎作品《愛∞無限》時,曾因哭不出來被導演狠批「你就一輩子做偶像」!激發他的鬥志與潛力,演技從此開竅,他說:「被罵 是好事,才有原動力前進。」此外他被罵翻仍維持高EQ,朋友佩服封他「男版林志玲」。 他在《愛》劇演窮小子,亦正亦邪,又有強暴女主角戲碼,挑戰不小,他被製作人柴智屏邀約時,曾懷疑「我可以嗎」?但他想證明自己,也不想再演白馬王子,希 望角色「有血有肉」,決定接受挑戰。
戲裡他出身卑賤被瞧不起,與他的「藝界人生」相近,他說:「從出道開始,就一路被打被罵長大,當VJ 被導播罵、演《麻辣高校生》連走位都不會也被罵,出唱片被同業笑『唱片公司瘋了嗎』?有次《麻辣》影友會,到場記者說『我們來幹嘛』!聽了蠻難過也只能接受。」
挨轟痛哭演技開竅 他回憶拍《愛》劇初期沒進入狀況,有場哭戲哭不出來,導演林合隆大罵:「你們這些偶像歌手,就一輩子當偶像吧。」他聽了氣憤,想起在演藝圈屢被唱衰,終於 哭出來,他說從那一刻起演技開竅。他說:「我不怕被罵、被折磨,這是好事,讓我有動力繼續朝目標前進。」
今回台砸20萬慶功 這次得影帝被罵翻,他欣然接受,並維持樂觀心情說:「罵我的人可能沒機會看到這部戲,也許因此讓他們想看我演多爛,說不定看完覺得『演得也沒那麼爛』,讓 更多人注意到我演戲也是收穫。」 他昨在微博po頒獎典禮當天守在飯店等候揭曉的影片,獲知得獎瞬間痛哭流涕,他今晨自西安返台,下午將自掏腰包20萬元舉辦慶功宴,至於之前承諾得獎連辦 3天流水席,可能會以請工作人員到KTV唱歌代替。 《麻辣》製作人柯宜勤,一路看他成長,也看過《愛》劇表現,她說:「他演出自然,能夠拿捏角色,或許因這部戲較平、不夠突出,讓外界質疑,但這不代表他不 優秀。」 他的好友唐志中昨聲援說:「他得獎是實至名歸。」指潘瑋柏在《愛》劇演技自然生動,並強調:「有人喜歡他、一定有人罵他,藝術本來就很主觀,若太在意負面 批評不如轉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