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52曖昧

2011092921:20

突然想起曖昧這首歌,
是因為最近都被公司裏(茶水間的曖昧),
所深深困擾著....

每天早上到茶水間倒水,
總很巧不小心打擾到一男 一女談話,
而且每次我一進去,對談就從高潮突然停電.

很不好意思的我,總快快倒水快快閃人,
在後來,也慢慢避開時段,或者在見二人在茶水間,
我就會自動閃人,晚點再去,省得尷尬.

這樣識趣的迴避一段日子後,
那二人似乎曖昧更劇,讓我等到快渴死還不結束,
忙著搞曖味,卻一點都不知別人的苦>"<

我在想..如果二人的曖昧再這樣繼續沒完沒了,
一再讓我受盡委屈,讓等待失去意義,老等不到水喝的話..
不管你們有沒有擁抱,還是相愛的證據,結局如何...
我將直接前進,不再放棄,省得被渴死

曖昧的歌詞摘錄:(來源:歌詞網)
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