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025one of us 2(神蹟)

2011051320:30

天吶~我想我快真的要信上帝了…
看了上課同學送我的:癌症天使,深受感動.
詳載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nnypeggy/27268855

早上上班途中想著...
上天讓我安然的度過風暴期,還有所得,
我也該做些什麼才行,才不枉上天對我的恩寵.

想著想著就學著書中的美喜阿姨祈禱,
如果真的有上帝,我能做些什麼,
那麼就用祂的方式告訴我吧!

沒想到…中午電話來了,輔導室說有個孩子需要幫忙,
我本來很猶豫,雖然很想試試,但對自己很沒信心,本想拒絕,
但後來聽到…上課亂走動…我問是不是有過動or…
果然,那孩子和我的孩子情形很類似.

是啊~以前老想中樂透要成立基金會,
能盡點心力給類似以前小旺狀況的孩子一點溫暖or...
真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學著美喜阿姨的禱告方式禱告,
上帝在聽見我祈禱後,給我這個機會嘗試,若真是這樣,
還真是十分有效率的~神蹟~

現在,我又很貪心的跟上帝說,
如果這真的是祂要賦予我的工作,那麼請祂讓我不緊張,
能發揮我所知的,好讓我有信心繼續走下去…

不過,我還是很鐵齒,沒完全信啦~
得再繼續跟上帝培養感情,看進展如何再決定,
我相信萬能的神是寬容的,若我真的是祂的子民,
一定會很大方的,用我能懂能接受的方法告訴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