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瘦的日子25 奇異果III

2012092008:02

有好幾天,沒再繼續吃奇異果甩肉,
身體OK,效果也是有,冰箱奇異果也沒缺貨,
就是...單純的懶,不想動.

雖然,有除奇異果毛撇步,但再怎麼簡單,終究得動手,
本想放棄但識很棒新朋友,已經天天早上吃奇異果二年,
謝謝新朋友,激勵我再繼續的信心.

發憤圖強的我,其實,除不到二顆就想放棄了,苦撐才完成,
邊去毛,還邊在想...這麼耗體力的除毛工作,要不瘦也難,
更懷疑,這不但是在甩肉,更是在培養耐力.

哈哈哈...我懂了!
老天在指點我,身上肥肉就是...(懶),(不動),(缺耐力)堆起來的,
哇...連神明都來幫忙,看來,我真的,真的,真的...就要瘦了

奇異果毛堆積起來的咖啡色小山
發憤圖強的我用一個多小時,除了10顆奇異果毛堆起來的,
等要吃時就會很方便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