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瘦的日子23 奇異果

2012090622:26

博學多聞的好友J媽,
知道我想和肥肉說bye,bye,
特別給我一段奇異果妙用影片.

大約內容是:綠色奇異果,
飯前吃,配飯吃,刮毛連皮吃,
可以幫忙清宿便且有飽足感...

呃...原來我吃錯了,
我吃黃色奇異果,飯後吃,還去皮再吃,
難怪,影片女明星瘦瘦,我胖胖.

不過,這法子挺能接受,
簡單既不傷身又好處多多,
於是買了一些奇異果來試試.

要下肚前,首先,得先刮去奇異果滿臉毛,
拿著水果刀,正向逆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,
試圖把密密麻麻毛茸茸的毛給剷平.

那除不盡,吹又生的毛,刮起來手酸又累人,
嗯~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得連皮吃,應該是...
試圖利用刮毛這麻煩事讓人累瘦or氣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