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運豬腳-拚命奮鬥之旅

2009070722:44

好姐妹提醒,本來蓄意想忘的:潤五月十五要吃豬腳轉運,
啊~我的原則是,不知就算了,既然知道了,不去做,深恐...

請孩子爸先去買,但,整個黃昏市場,已找不到人賣了,孩子爸建議我到某家豬腳連鎖店買,
怎知,一看,排排排排排....一點都不誇張,綿延約五家店面這麼長,少說有上百人以上,
如果真的跟著排,我的運還沒轉,人大概餓到天昏地轉了吧!
只好再轉到(有長鬍子姓張)的店買,想著平時沒什麼人的店,還地處偏僻,該買得到吧!
怎知,也........排隊,還好的是數得出來,我是第20,耐心的等等等.....
眼見,差三個要排到了,居然...說:不好意思賣完了==|||
哇咧~ 那...放棄吧!  怎行?! 要轉運,可要靠別人煮好的豬腳,說什麼也要買到,
對了,還有某家涼麵店有賣,去自助餐店問問也行,便當店應該也有吧!
呦~原來要轉運,還要靠頭腦,大概老天暗示我,要賜我智慧,就要出運了,
聰明的我,開始東奔西跑,一家一家問,結果是相同的:賣.完.了.
不會吧! 連人煙罕至,平時都懷疑有沒有客人的店,老闆都很驕傲的說 :賣.完.了.
看來,這年頭大家都很背,都想轉運吧! 不行啦~我一定要成功,一定要吃到,一定要時來運轉,
啊哈~賣魯味的,該有吧!  衝啊~快去,省得我的運沒了,
問了第一家,老闆反問我為什麼今天很多人來問豬腳,略解釋一下快閃,
第二家,老闆轉介紹我到附近,二家豬腳店,但我告訴他,那二家已排到馬路外,看不到盡頭,
老闆一直和我盧,說一定有特賣,還要我解釋,大家今天為什麼都來問豬腳?
只好告訴老闆,不好意思,豬腳我有急用,不能多聊,然後,快速閃人.
這些老闆是怎樣,今天特別愛哈啦,可是我真的沒空,不然我一定好好的讓你們了解,
豬腳豬腳....那裏有豬腳,豬腳豬腳.......在那裏 ,豬腳豬腳.......
可憐的豬,被我吃了,運就轉了,那你不是挺倒霉的,不好意思,豬大哥,為了轉運,只好對不起了.
愈找不到,愈激發我非找不到不可的決心,去了7-11,全家,都只有雞腳,難道雞腳不行嗎? 真是的.
到底那還有啊~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吃到豬腳....轉運,
閃~閃~頂好,頂好,沒錯頂好,想不到吧~可能只有我才能想到哦~ 
我真的買到吃到豬腳,只是,和別人不太一樣,我吃的是德國豬腳,沒關係吧! 它的包裝盒,可有大大豬腳二字哦~
而且我還是德國的,轉運功能說不定還更強,怎樣了不起吧! 還特價打折呢! 真的要出運了^^

我還是別信任何教了吧! 若和我說甚麼不能做,做了可能..or做了,可能可以..會太相信而 入迷,無法自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