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 (hi...)

2009121708:59

又很久沒來了,胡亂的過活,忙PO文,忙想架構........
那就來記錄那個沒地方放的發現吧!

朋友因病,息了地上的苦,到了上帝的懷裏.
--->在二次的儀式中發現,果真宗教的力量是:
    幫助人接納不可改變的事實,也給與希望,只要.....有一天......
    好主意~沒法解釋就當上天旨意,去接受它,等待奇蹟.

和放棄高薪,追求夢想了不起的人,簡短對談.
--->原來是利用某種方式,找到自己曾經的遺失,
    說服接受沒法改變的事實,再喚起忘記的美好.
    那人也熱心提供我孩子問題,其他人的見證,
    看了後,原理還是:學會接納孩子並欣賞孩子.
    只是這個道理用了不同的方式來說服當事人.
    (當然這些都是經過我的解讀後)

從事心相關工作的副業老闆總說:
--->副業老闆的工作是:陪人聊天,等待人看清......

我發現,從古至今,
人們有時會不清醒or無奈,需要改變它or接受它,
而這個出口有很多方法和型態,但根本道理卻是相同,相近的,
只是看你選擇了那個能接受和想要的姿態罷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