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 (我不愛的我)

2009080909:29

心裏住著二個我,
其中一個是(我不愛的我),總不討人喜歡,
因為它像佛地魔般,吸光(另一個我)的快樂.

那個(我不愛的我),定時的來,
在吸光所有美好的記憶後,
僅剩沮喪黑暗孤獨悲傷...
難過到令人想逃,總有那麼幾秒,想結束所有.

那一個(我不愛的我),總窩在黑夜,睡前,
等待著,卸下放下所有,獨處的時候,
(我不愛的我)總悄然的盤據整個空間,
慢慢的啃食掉對明天的期待.

討厭(我不愛的我),
用盡所有驅魔咒,仍是糾纏不清,
晴天,陰天,雨天,酷夏,寒冬.....
固執的(我不愛的我)還是準時完成所有例行工作.

如果,我只是我,那麼那個(我不愛的我)是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