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與現實,還有我36(暫停)

2009110715:04

經濟循環:繁榮期、衰退期、蕭條期、復元期。

我總老是在這二個問題,弄得自己狼狽不堪:
1.老是惡夢成真,付出許多卻一直在原地打轉,令人失望沮喪.
2.孩子到底是怎麼了?該如何繼續?

找到說服自己和接受的新力量是:
1.在孩子令我擔心的地方,
  也總是:問題,觀察,方法,實驗,成功失敗,開心悲傷,
  就如同經濟循環般,週而復始的重覆上演著,
  而這是必然必要的週期,那麼就接受它吧!
  更自在的重新的來過一次, 不厭其煩,重覆再重覆,
  視為理所當然,直到生命盡頭.
2.錯過了孩子的嬰兒期,現在孩子可能還在尋找他的遺失,
   或許,只要提供充足的養分,耐性在旁陪伴,給足夠的空間,
   重新培養孩子自在玩遊戲的能力,待孩子找回自己,
   那麼孩子將有能力解開自己的結.

現在的我,有了平衡點,有了支撐力,願意繼續走下去.
謝謝特別朋友,給我的引導和耐性的陪伴.,
呵呵~似乎開始強壯起來,現實的我,要暫停積極了解Winnicot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