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25繼續or停止11(看不到?!)

2009092608:25

老師:依妳的邏輯,我不明白和疑惑,妳看不到孩子的問題.
我 :
(對呀~就是沒有....來回問和答很多,終於,我想起....)
在開始接觸孩子的遊戲治療師,
她總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和担心後,告訴我:
不要再一直去放大孩子的弱勢,要去看孩子的優點,
還要記住孩子一點一滴的好,才能走下去.
第一次,我==|||
第二次,我==|||+ooxx
第三次,開始始思索,為什麼心理師會一再的說,而開始了改變.....
最後,訓練成,
發生事情,
只先想孩子那裏比上次好,要讓他記住,其他的還可以做什麼幫助他.
做實驗,
如果孩子沒到逹,我只會想還可以做什麼有所改善.
所以,我的眼中都只看到的是好的,沒有任何問題.

(突然想通)
呵~應該是說,有看到啦~
只是用了不同的眼光看,把所有問題,都當成孩子需要幫忙而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