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11面對自己12(轉換)

2009091517:46

照著書本和專業所說去做真的都有幫助嗎?

呵~我的眼睛亮了起來,內心驕傲了起來,
沒關係,任何訊息我都以把它轉成有用的,

如剛開始週週看醫師,孩子不說話,沉默一片,
呵~我就不信剛開始接觸專業的人,
可以從(無言)中知道自己在忙什麼? 但我可以,
會談後,去新光三越,帶動愉快的氣氛,
在回家路上,把醫師問的,再詢問一次,
然後,做功課和記錄,好在下次回診獲的更多.
我曾做想做的傻事是:要求醫師提出整個治療的計劃書:D

遊戲治療,一直好奇著在做什麼,
但,專業心理師口風很緊,
很難從口中探出什麼,
努力找到了(遊戲治療的論文),
明白後,除了解惑,也可以從微少的訊息略知狀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