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(鴕鳥2)

2009081703:14

還是以為把頭藏起來就看不見一切:D

直到會談結束,等到關掉錄音機的那一刻,
告訴了老師,其實,下次可以直接藏起錄音機,我已簽暑同意書,不會告她的.
呵~其實如果真的很在意,也可選擇不錄音的.

可能這就是我吧!
一個我說:錄下也沒什麼關係,願意說也沒什麼好怕的,
我願意坦白真實的說出,這樣對整個問題比較有所幫助.
另一個我,卻看到了錄音機,會有所遲疑
(突然想起以前很不喜歡看鏡子中的自己)

遇到事情,似乎就是這樣,總在不得不時,只剩冷靜面對和解決,
只是習慣性逃避面對深藏,把所有的感覺封鎖,
或許正因為如此,才有特別的朋友和我說的(陰影)吧!  那個藏在闇夜的我.
嘿~有空時得問問特殊朋友,這樣算不算面對(陰影)有了起頭,就說朋友具有魔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