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活126抗爭19(導師的提醒)

2010062920:39

正在想該有個法子,打開小旺的結... 
詳載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nnypeggy/26883885 

同時,剛好收到學校導師來的mail:
幫小旺拿學校學習單,對我來說是小事...但是卻是小旺的大事.....
我知道輔導老師有輔導老師的問題
但是 小旺常常不給他面子 上課調皮唱反調是事實 一直惹火輔導老師
讓輔導老師在班上上課時常生氣發飆 而同學也常在聯絡簿寫出上課情形
每每令我捏把冷汗 所以 我才覺得小旺應該要親自把學習單交給輔導老師
並且要去說聲謝謝..雖然我也沒去問他 最後是如何交作業的..

我想小旺在求學路上 一定還會遇到小旺不喜歡的老師
小旺應該要如何應付這樣的老師 對小旺來說很重要
尤其 高中以上 可是有"當人" 這種的制度--沒辦法配合 就拿不到學分.
 
*******
是啊~導師說的一點也沒錯,
在未來的路上,小旺還會遇到小旺不喜歡的老師
小旺應該要如何應付這樣的老師,對小旺來說很重要.

只是,小旺早在小三小四的時候,也是遇到相同的情形,
在那個時候,小旺學會要對抗老師,老師就不會怎樣,對老師是防備不信任的,
那麼,現在該如何才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