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 百分百 之 鬆口氣,呼~

2012041808:02

國稅局(貼心)(便民)寄(所得稅稅額試算通知書)服務,
卻把我嚇到屁滾尿流,吃不下,睡不著,冷汗直流,
相關故事請點這兒.

厚~這可是攸關我的(錢途)大事,
立即上網查相關資料,果然,一如慣例(法規)有看沒懂,
只好等國稅局上班時間一到,立即撥打服務電話詢問去.

國稅局答覆是...
若去年用(列舉)申報,將(不會)主動寄發,
呼~好險,我結婚後一直以(列舉)方式申報.

私房錢這種東西,對我而言...
錢不在多,有錢則行,但沒有錢則萬萬不行,
且我深信多一分保密,少一分流失.

接下來,為了妥當保護好我的秘密......
一定要先去弄懂國稅局便民利民貼心德政,
且要隨時更新訊息,省得又有新美意卻無法消受.
唉~秘密,真麻煩,說和不說都是個累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