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 百分百

2012041708:30

蝦米?!
國稅局竟(貼心)的寄(100年度綜合所得稅稅額試算通知書),
天兒ㄚ~ 這還得了,嚇到我睡不著吃不下飯.

真的是太可怕的事!
從和旺爸結婚以來,彼此的財產是分開的,
旺爸從不知我的收入和資產有多少.

這下子不就全都露,而且若寄到戶籍所在地,
旺爸的戶籍所在是(山上)老家,我的收入不就被看光光,
(山上)人想像力十分豐富,看完的後果真是太可怕了.

不行,等時間一到,
一定要立即打去稅捐機關問明白,
這(德政)可把我這個小老百姓嚇出一身冷汗.

呃...送禮送到心坎叫貼心,
但貼心用錯地方,就成了讓人嚇到屁滾尿流的炸彈,
咦~我時常覺得這樣安排,那樣做,是為孩子好,
那麼孩子收到時,是貼心好禮,還是顆屁滾尿流的炸彈

有關國稅局寄(100年度綜合所得稅稅額試算通知書)請點這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