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聽筆記081 love

2012082511:17

很喜歡這音樂,歌詞也很妙哩~

愛來愛去,
結果都忙著愛別人,而忘了愛自己.

好像耶~
總愛別人多點兒,愛自己少一些,甚至忘了.

愛別人,愛到忙和累,
然後,收支失衡,最後連愛的能力也沒了.

多給自己愛,有愛支撐,
愛別人才能耐力更長久,愛起來也才具說服力.

不過,對於正在想瘦的我來說,
最好的愛是…愛我,請勿餵食與拿食物誘惑我

LOVE歌詞如下: (引用自歌詞,請點這兒)
我愛你 你愛她  她愛她 她愛他
你愛我 我愛他  他愛他 他愛她
咦~
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