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瘦的日子16 掙扎

2012082208:58

我…我…我…站在店門好久,
聞著香味,看著美味,聽著好吃的格子餅呼喚,
內心不斷掙扎和抗爭,最後…我了不起的快步離開.

這照片是我天天的餐後甜點格子餅,
不管中午剛吃完多大便當後,一定再追加個格子餅,
有時懷疑我是不是有四個胃,才能有那麼大肚量.

在很有魄力的離開格子餅後,
趕緊回辨公室並試圖立即睡著,以斷絕欲念,
省得不小心又下樓滿足口慾.

雖只是簡單單一的(三餐外,不吃其他食物)自我約定,但,
天天習慣吃格子餅,馬上要改,做起來還真是沒那麼簡單,
我想我以後,老生氣別人屢勸不聽,也許會多點寬容吧!

~我的備忘錄~
1.研究十榖米,下可階段來試試飲食.
2.買個體脂機,別老在秤貨的秤上量體重.
**其他的想享的日子故事請點這兒.